萧关渡

字丑
但还是想发
开心就好
偶尔写写文
所有爱都值得被尊重

他的龙【上】

周泽楷是一头龙。

银色的龙。

他是轮回领域的领主。

他有个秘密。

他喜欢一个猎人。

嘘……

这可是个大秘密。

—————————————————————————————————————

龙和人的战斗已经持续了几百年。

曾经人类为了生存,如今人类为了满足贪欲。

龙血、龙鳞……

在他们眼里都是大笔的财富。

他们不断发动战争,不惜一切代价地屠龙。

百姓向往“和平”,官员向往财富。

叶修便是在那是出现的。

手持战矛的他,是百姓心目中的不败战神。

叶修和其他将军不一样,他不会主动出征,也不允许战士们随意拿走任何物品。

“眼中只有财富的话,和你们所厌恶的龙,有什么区别呢?”

—————————————————————————————————————

周泽楷是在一场战役中认识叶修的。

那是的他,还不是领主,只有那一身银色的鳞片在闪闪发光。

银龙珍贵是出了名的,所以那一场仗,周泽楷受了很重的伤。

但是他侥幸逃了出来。

“啊,找到了。”是人的声音。

周泽楷想要防卫,但是他已经虚弱到不能用魔法。

“我说你们领主还真是心宽啊,就这么放着一头刚成年的银龙出来。”那人走近了。

周泽楷闭上了眼睛,他知道他逃不掉了。

“要我说啊,你可得防着点你们领主。”他拔下来刺进周泽楷鳞片的战矛。

他一点一点地,拔掉刺进周泽楷身体的武器。

他来到了周泽楷的面前。

“听着,回去之后,记得防着点你们领主,他今天让你过来,就是想让你死在这儿。”

“轮回的领主年纪大了,实力也不算很高,你对他的威胁太大了。”

“哥今天救了你,那你算不算欠哥一个人情呢?”

“最后再送你一个礼物吧。”

属于治愈魔法的光芒亮起

——那是属于龙的魔法。

“嘘——这可是个密码,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你现在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赶快回去。”

“能在那样混乱的场面中逃出来,说明你很强。”

“你差的只是实战经验。”

“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说不定轮回的领主就是你呢。”

“你的鳞片很漂亮。”

“废话就到这里,你该回家了。”

虽然是玩笑话般的语气,但是周泽楷看到了那人眼底的温柔。

他将头靠近了那人,表示了自己的感谢。

张开翅膀,飞上天空。

不远处的战士还在不死心地搜寻他的踪迹。

他不能停留,但是他还是回了头。

他看到那个人站在原地目送他离开。

【只要你觉得我能做到,我就做给你看,下次见面,我会是轮回的领主。】

————————————————————————————————————————————————————————————————————————————

其实我也好久没写了,写得怎么样自己也不晓得,这还是群里掷骰子输了的产物,结果就是……我爆字数了,还有一半什么时候发我也不知道,嗯……就这样吧( ゚∀゚) ノ♡

 @白衍兮  @楚长珂  @北冬十二寒  @每天都很绝望的楠千 

来来来你们啥时候发?

评论(4)

热度(43)